云间镜

送你一枝花

梵桔阁栗岛疯人院

  我拉开抽屉,拿出一张小小的“邀请函”。

  在第52次,也是在这100次轮回以来情绪与意识最不稳定的一段时间里。

  那天醒来刚一出门便碰到了一个戴着黑色墨镜,黑色帽子,黑色体恤……总之,就是一身黑的神情散漫的一个人。

  非常的……可疑!

  “嘿美女,本院有着高级的技术以及优美的环境,大家都很亲切和善,不要错过哦~”他熟练的说出准备已久的台词,把小卡片飞快的塞入我的手中,然后……飞一般的消失了?

  不得不说,真的看起来就不靠谱,像一个半吊子的传销组织似的。

  一开始也确实没有当回事,直到有一次我从这个世界的【管理局】的一份最高级等级的文档中看到了【梵桔阁栗岛疯人院】。

  除了具体位置,其它的那名高层人员都没限权查看。

  切,就这样还好意思叫高层?

  不过还真是奇怪,明明只是一个疯人院,却有着一个独立且不小的岛屿。即便如此,在此之前更是从未听闻,他们把这里隐藏的很好,可那又为何会有人在大街上大摇大摆的去塞卡片宣传呢?

  是这个世界的【管理局】比我想象的还无能吗?又或者是那是连【管理局】都没有限权管理的存在?

  不,不对。

  他似乎,就是冲着我来的。

  可每次轮回的第一天,我都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啊?

  我想不明白,那就去那里见识一下如此神秘的【疯人院】吧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经过14个小时的旅程,我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——梵桔阁栗岛疯人院。

  它四面环水,只有一条路联通着陆地。这比我想象的还要大的多,就像一个独立、与世隔绝的国度。

  这里的管理似乎很宽松,门口的守卫看都不看直接就放我进去了。

  这很不符合我一开始的猜想。

  不过……这很好,不是吗?

  他们带着我来到了院长办公室,这里的院长看起来很年轻,也很和蔼。

  “欢迎你的加入,从今以后,我们就是一起奋战的伙伴了。”

  奋战?

  大概是指治疗病情吧,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说的这么弯弯绕绕。

  话说,什么都不问,直接就给进了……这怎么看都很不对劲吧!好歹走点流程啊!

  我离开了院长的办公室,顺着他们给的手册来到了B+区。

  手册厚厚的一本,记录着很多繁杂的小事:

  1.本院共84个大区域,38个小花园,1个公共集合场,2个定期教育学院,15个病人分区:E,D-,D,D+,C-,C,C+,B-,B+,A-,A,A+,S,SS,SSS……

  2.一旦签署条约,在不经过审核允许的情况下,不得踏出本院。

  3.在病情稳定后,会被分配相关职责。

  4.为保证病人的正常认知,我们会实现教育学院。

  5.为保证病人的心理健康,会不定期出游

  6.在有重大事件或消息或组织活动等时,会进行全院广播,请立即来到公共集合场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啊,真的很多……

  本着不要惹事的思想,我!还是努力的!读!完!了!

  不愧是我!

  此时的院长宛如一名霸道总裁一般,背着手,透过大大的落地玻璃窗看着整个院的全貌。

  如果仔细观察,便会发现,他眼中的每个人,都有一个面板。

  此时,他正看着楼下的我。

  [姓名:酊楂桜

  特殊能力:定时炸弹

  每4秒恢复一个小炸弹,40秒恢复一个大炸弹。一次性最多定时400个小炸弹/40个大炸弹。

  本世界代表性注意事件:曾试图用能力将整个世界毁灭。

  本世界轮回次数:99

  性别:女

  干扰指数:现23 | 最高峰100 | 最低峰10

  指被世界意识干扰,而感知不稳定,意识混乱,情绪暴躁等

  危险指数:84

  有极具危险性能力,且干扰数高低起伏过大,有很大隐藏风险,不建议作为主干人员。

  流放前主要工作:让世界反派于“意外”中彻底消失,制造混乱、爆炸,让主角救世的剧情推动工作。

  流放原因:用能力恶意将任务世界彻底毁灭。

  特殊状况:流放前记忆缺失。

  代号:爆炸中的谢幕人]

  他看着这个面板信息,微微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果然是【定时炸弹】啊……

  我走在小路上,看着眼前禁闭的大门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周围没有一个人,四周静悄悄的,也许门后热闹非凡,而我去孤独的站在这里,与世隔绝,实在是悲伤至极。

  你让我到B+区,倒是给我开门啊!

  这怎么连个看守的都没有!

  差评,必须差评!

  就在我思考着要不要使用能力暴力破开的时候,门开了……

  嘿,5分钟,一秒都不差,你这延迟有那么一点高啊。

  进去后就被人领到了一个小房子,被塞了把钥匙,又飞一般的消失了。

  欸,这不上次那人吗?

  今天他穿的一身白,我懂了,这大概就是黑白无常吧。

  是一栋独立的小房子,看起来挺小的,进去一看大的很。还有个小院子,环境也确实挺好的,鸟语花香,在这里度过最后一生倒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  安详啊,这才叫人生啊……

  “现在播放全体通知,因一名病人突发病情加重,有极大的暴力倾向,请各位注意安全,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适当防卫。再播放一遍,因……”

  ……安详个屁,这都什么事啊,也没到固定剧情的时候怎么就有这么多麻烦事啊。

  不管了,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我都得睡这个觉!

  “砰!蹦!乒乒乓乓!哒哒哒!”

  ……打仗呢?

  这觉是睡不成了,那去看戏呗。

  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  嘿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玄幻世界,什么火焰,反重力物品,人在天上飞……应有尽有啊!

  而那名广播里播报的病人此时被五花大绑着。

  豁~厉害啊!

  不对,他们也是……能力任务者?!

  好耶,找到组织了!好耶!

  (未完待续)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