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间镜

送你一枝花

我的器官在反抗

我的眼睛在反抗,

它想逃离尘世的束缚,

逃离我的眼眶,

它在奋力挣扎,

我感受到了,

它向往阳光,

我听到了,

但是啊,

我无法宽容的放它离开,

它只能被我用细线牢牢地粘在红色的墙上,

它在用疼痛抗议,

我的心也很痛。


我的大脑在反抗,

它痛诉着我的冷酷无情,

它紧紧拉闸,

将我的意识作为人质,

我试图用睡眠与它和解,

但它这次似乎并不领情,

一觉又一觉,

依旧不放松,

我只能慢慢地适应往后的生活,

直到它也精疲力尽,

放弃挣扎。


PS:说人话就是我就眼睛和头痛,我想他们也不想出现像文章这里的这种情况,所以希望它们不要不识好歹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