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间镜

送你一枝花

有点安全,但不多

  我很激动,这已经并不能用语言来描述了!

  你知道吗,在经历了99次精神肉体上的折磨,我终于找到了在这个世界上的同类们!

  同志们!

  “嗨~”

  我心情非常好的给那名在天上飞的同志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“……她怎么会在这!这里是B+区!”

  她惊呼着,引的周围人的目光的转向了我。

  “额,嗨?茄子?”

  嗯……有点害羞,好久没有这么多人目光炙热的看着人家了呢~

  “我去,把定时炸弹丢B+区,院长是怎么想的?”

  “我就说他那什么逃离计划不靠谱吧,切。”

  “嘿嘿,上啊,早就想看看她那个能力了!”

  “喂喂,疯人院只是个幌子,别待久了真成疯子了。”

  “放屁,被流放的有几个正常人,先把你那个讨人厌的眼神收收再说吧。”

  “晚上都别睡太死,记得给【四大天王】开门。”

  哇哦~信息量极大啊!

  我好像还挺出名的样子呢!

  突然间,他们都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我顺着他们的目光,转头……

  豁,这不院长嘛!

  一会没见,换了个豹皮大衣嘛~哟,这大金链子,潮啊!

  我就看到那潮男院长神情复杂的看着我。

  我懂,这是要发生什么狗血大戏了,依我这么多个——咦?我……要说什么来着?

  哎呀呀,反正不是什么大事嘛~

  此时的院长,看着面板上跟个心电图坐过山车似的干扰指数,陷入了沉思……

  他甚至开始思考让我进来是不是个正确的选择?

  “咳咳,想必你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,我们都是被【时空管理局】所流放到这个被称为【垃圾场】的世界的前任务者。这里是为最后的【逃离垃圾场】和【灭局计划】所形成的【最终目标】而成立的。如果没有问题,就进行最后的流程手续登记吧。”

  本来是不懂的,你这么一说一捋,嘿,豁然开朗啊!

  我就说怎么老觉得怪怪的塞,原来是失忆套路啊!

  哦!原来我失忆了呀!

  那现在要——

  嗯???发生了什么,我刚刚不还是在家门口吗?这里还挺眼熟哈……

  “瞪大你的眼睛给我好好看着就在你眼前的五个大字,院•长•办•公•室。清醒点了吗?喂,槿舜,你不是说带人没问题的吗?”

  一个拽的跟个二百五的黑发小萝莉居高临下的看着……嗯,以一种很奇特的姿势趴在地上的我。

  说实话,还挺舒服的,这地板老干净了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这人……不就是那天天跑的跟风一样快,一个眨眼就没影的黑白无常吗?欸,今天是黑色。

  “……算了,酊楂桜,知道自己是谁吗?1+1等于几?还记得自己的代号吗?来【垃圾场】之前的事还记得吗?还有,别在心里嘀嘀咕咕的了,我听的到,吵死了!”

  “啪!”一声清脆的响声,她用力的把一直掂在手里玩的三枚硬币拍在桌上。

  好凶!

  哎呀,谁会不记得自己是谁嘛——等等,我好像还失忆了来着。

  1+1必然是等于2的啦,太简单啦~

  自己的代号谁不知道啊——我好像是刚刚想起来的来着。

  来【垃圾场】前的记忆肯定是有的啦——那好像是假的记忆。

  ……我好像傻子,惶恐,太可怕了!

  “别惶恐了,这是正常情况,说明情报没问题,你脑子应该也没问题…吧。”她拾起硬币的手一顿,犹豫了一瞬。

  什么叫“应该”“吧”,要不要这么不确定啊!

  “好了,别嚎了,赶紧的,签了吧。”

  一大厚厚的纸被丢在我面前,上面印着几个黑色的粗体大字“入院协议”。

  欸?这不是签过了吗?

  “那是普通的短期居住证明,这个,是在你了解清楚了以后的正式入院协议,好好看看。”

  这上面确实应有尽有,什么乱七八糟的全给解释了,什么院长只是管理者,我们都是协议关系啦,在院内不受世界意识遵循的轮回啊什么的……

  签!为什么不签!它包吃包住,还能不受世界意识控制!而我!只要出力就行!

  多划算的买卖啊!

  龙飞凤舞的签下我的大名!

  “现在要——”

  习……习惯了……吧?

  完全没有习惯啊!你好歹说一声啊!

  为什么每次我要问“现在要干什么”的时候就走了啊!这是口令吗?!

  哎呀,反正都过去了,继续睡觉吧~我记得在花园里有个小吊床来着呢~

  “吱呀…”打开门一看。

  豁,乡亲们都还在这等着呢?我就不打扰了哈,拜拜了您嘞!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外面不是很安静呢~

  哎呀……等等!他是不是直接瞬移到我家的?喂!你们这不够安全啊!

  可怕,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  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,说干就干!

  “在外面埋40个小的,家里埋20个大的,嘿嘿嘿,碰到机关就计时提前!哼哼~反正持有能力者自己能力无效化~希望房子够结实~”

  安全,实在是太安全了!

  哈,睡觉!

  “轰轰砰砰!”

  哦,这美妙,令人安心的旋律~就是我的催眠曲,实在是太贴心啦!

  ……

  舒服,实在是太舒服了!

  这久违的,充足的睡眠!

  拉开窗帘,拥抱阳光!

  “刷!”

  “救……”

  “刷!”

  哎呀,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呢~去餐厅吃个早饭吧~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这门,不是很结实啊。

  那个房子的小木门已经碎成渣渣了,花园大门口的铁门也没好到哪里去,房子外头也伤痕累累。

  一晚上的杰作就是,花园里的40个小炸弹,全没了,房子里的到都还在。

  喂喂,这里私闯民宅这么普遍的吗?

  上报,必须上报,为了我的人生安全,必须上报!

  “这里是0843号吗?”

  “嗯?对。”

  哎呀,是个黄头发的小妹妹呀~

  “好了,再见。”

  嗯?嗯???

  啥情况,什么好了?

  豁,房子崭新啊!

  不错,非常不错!

  天气很好,门口那群人也不见了,美好的一天!

  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