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间镜

送你一枝花

虚妄轮回

  四周周静悄悄的,只有化为星辰银河的大海涌动着水声。

  我起身,试图在这岸边寻找着什么。

  是什么呢?

  我不知道,我只是不停的,漫无目地的寻找着什么。

  啊……我找到了,是一个身着白衣的女孩啊……

  她在水中,就那样静静的看着我,安静而又孤独,渴望着被人注意与发现。

  她是谁呢?

  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只记得最后那令人窒息的感觉。

  她在水中,我拼命的伸手触摸她,却只有星星点点的海水从我手中流出。

  她好像……就是我啊。

  云端之上的世界,就是如此吗?

  也许是吧,也许,这也是一片虚幻。

  我一直在沉睡,从未醒来,这一切的一切,究竟有哪些才是真的呢?

  不,应该说,【真实存在】的呢?

  也许,就连【我】自己,都是幻想出来的呢。

  我好像死了,又好像从未诞生。

  世界悄悄的抹去了我最后的痕迹。

  只留一朵空城,任我肆意涂抹。

  静静的,我在星辰中躺下。

  下沉,再下沉……

  迎接着下一次注定的沉睡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朵白云伴着微风飘起。

  “嘘!悄悄的,别被她发现了~”

  (云端梦•完)

  

  与正文无关:看的懂吗看的懂吗,不明不白,看了没病()

评论

热度(5)